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江河淮海老秦人

做什么人难?各人都说各自难。

 
 
 

日志

 
 

盛世园林/金桂园/颐景园(原创)  

2014-11-29 10:04:18|  分类: 民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河南盛世园林介绍

河南盛世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为国家二级园林资质企业,注册资金二千零八十万元。公司现有职工350多人,其中中、高级职称的管理人员165人。

公司于北京林大、中国林科院、浙江林大、南京林大建立技术合作关系,不断引进新技术、新产品,力争占领园林科学至高点。特聘著名国家级权威园林专家陈俊愉为公司技术指导师,特聘北京林大、浙江林大教授为公司客座教授定期为公司指导工作、技术质询与技术培训,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

2010年3月公司为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入驻潢川县万亩精品园,现建成一期420亩,二期正建1000亩以上的大型花卉苗木基地。公司在建园之初,就把带动当地花农脱贫致富,引导花木产业升级转型为己任。土地流转方面,在县花办与当地政府的指导下,采用土地租用、农户土地入股,合作经营等方式,改变以往农户小块种植,经营效益低下的土地种植模式,除吸纳花农在园区就业外还积极为花农传授花卉种植技术,解决了以往农户单一品种植、品种差、价格低、对市场行情缺乏了解、经常滞销等情况。

公司力争在三至五年内继续扩大种植面积到300亩以上,可种植品种达2000多个,以兰花、潢川金桂、香樟、、红叶石楠等长青、大花、香花型植物、行道树、花灌木、彩叶地被植物为特色的大型综合花卉苗木展示园。计划带动当地农民就业300人以上,带动农户1300以上,园区内就业人员人均收入在1500元以上为目标,为我县农民脱

贫致富、产业升级及高效花卉农业产业化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金桂园简介

为打造中国花木名县“金桂之乡”,实现花卉富民强县战略,林业局举全县之力,在万亩花卉博览园内于2010年3月兴建金桂园。

园区概况:经营面积500亩,总投资1000多万元。园区内交通便利,水泥硬化主副干道纵横交错。水利设施:桥、渠涵配套齐全,水源充足,现有两口万方大塘和两眼机井,完全能够满足该园区生产、生活用水。配套新建现代联体温室一栋。面积2100平方米,铺设400v600米长专用电缆,生产条件十分优越。

经营宗旨及培育品种:珍稀名贵花木、花卉、引种驯化、繁育、林业科技研究、技术、信息服务为一体。实行管理科学化、品种多样化、面积规模化、质量名优化。主要培育品种:潢川金桂、红花紫薇、红花玉兰、含笑、大叶女贞、香樟、红叶李、红叶石楠、广玉兰等十几个在园林绿化市场中有竞争力的品种,累计栽培各种苗木花卉8万余株。苗木现长势喜人,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在万亩花卉博览园内形成一颗璀璨的明珠,为潢川金桂名扬全国,走向世界作出应有的贡献。

颐景园简介

潢川颐景园前身为潢川怡景艺术园,成立于1997年,定位为古桩盆景名木园,有园两处:一处是卜集怡景园,占地十余亩;一处是颐景园,该园面积50亩,有各类名优古桩品种550余种,被人喻为中州第一盆园,价值2000万元。

“黄金有价花无价”,“天地大盆景,盆景小天地”。潢川卜集林场农民吴耀明,18岁拜师学艺栽培盆景,他勤于思考、能心和手很好的结合创造出独一无二的盆景艺术,近三十年的努力,经由小到大、由普通到高端的历程,创建了自己的公司。松、柏、紫薇,对节白蜡等树根、树木、花草经他手艺术加工处理培育后,变成价值十几万、几十万元的盆景。吴耀明也成为周边几省知名的“吴大师”,荣获“河南省中州盆景艺术家”、“ 信阳市优秀农村实用人才”称号。

颐景园多次代表省、市、县参加国际、国内大展,屡获金奖、银奖等殊荣。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银奖、第六届中州盆景大赛暨鄂皖三省盆景技艺交流金奖。园区多次接待省市领导及中外考察团。

  评论这张
 
阅读(335)|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