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江河淮海老秦人

做什么人难?各人都说各自难。

 
 
 

日志

 
 

【转载】@你的深情是我一生的暖@  

2015-11-29 10:48:48|  分类: 语文与写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愿君心记取@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你的深情是我一生的暖

文字与编辑/荷梅

@愿君心记取@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愿君心记取@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悠悠的往事乘坐着光阴之舟,穿越时空的彼岸,回忆在时间的长河里映成一抹浅画,照出一幅我们爱情的海市蜃楼.....
    记忆的倒影,混合成一片蓝色的景象,柔和,平静,没有波澜。那是夕阳尽散的一种余晖,那是一种无法抹煞的焦点,更是一种无法淡忘的忧虑,丝丝心愁,在这种季节里平静的产生.....你我的爱,任凭时光的流逝,纠缠了许久,始终都是无法抛开。


@愿君心记取@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爱你,是上辈子欠下你的情债,也是前世造下的劫缘。或许,前世我欠你一杯水的恩情;或许,前世我欠你一枝花的赠送;或许,前世我欠你一抹善意的微笑;或许,前世我欠你牵手一生的诺言。终究是欠下了你的情,终究是欠下轮回了三世的姻缘。

    我在思念中舍不得忘记,我在风雨中舍不得逃脱,我在坎坷中舍不得挣扎,我愿为了你束缚我的自由,我愿为了你抛开所有。今生你我有缘相遇相知,今生你我有情相惜相爱,那许是梅花散落一地引起了我对你的怜惜,那许是飘扬的柳丝引起了我对你的眷念。


@愿君心记取@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狂乱的寒风吹痛了我的眼睛,我的茫然,害怕,心酸,痛苦,我的无措迷恋,一切都尽收你的眼底。在每一场四季轮回的遥望追逐中,你我的真情无法蛰伏。
    曾几何时?你我的爱象是一种烈焰在四季风中热情绽放,无法平息,秋天的落叶成为我们爱的见证。爱的呼唤,无时无刻都在感应着你我心灵的最深处,情,永远牵动着你我的灵魂。爱的絮语,片片飘落在我的心窗,它带着相思飞往你的身边
.....

@愿君心记取@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忘不了站在寒冬里思念的疼痛,忘不了昏灯下等待的孤寂,忘不了腊月梅花的坚强,忘了严冬玫瑰的美丽。掌心里刻下了一世情缘,命定了今生与你的一世纠缠。
    春天来了,我们踏青而行,在充满勃勃生机的田野里寻找令我们心动的那抹绿,秋天来了,徜徉在金色的海洋里,看火红的树叶映照心眸,见证着我们的爱情。无论花前月下,无论贫穷富贵,和你在一起,会感觉甘之如饴,幸福温暖。因为,你的深情是我一生的暖!

@愿君心记取@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一生一世的爱恋里,我会像翩跹美丽的蝴蝶那样,将一朵花儿的清香传递给另一朵花儿的心上。在爱的路上,也许会有风雨的阻挡,而你的微笑,就是指引我幸福的方向。

    此刻,好想把你拥抱在怀里,在写满欢乐的台阶上,天真的梦想里长满柔软的苔藓,雪白的长裙里蕴藏着洁白的声响。牵着你纤纤的素手,携着一颗有梦的心,将那暖暖的幸福握在手中,在爱情的三生石上,永远刻上我们的名字,在生生世世的轮回里,让你世世代代做我最美丽的新娘!



                                                                                                                                            @相知如镜相惜行@ - 荷梅之缘 - 荷梅之缘的博客
 

@愿君心记取@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