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江河淮海老秦人

做什么人难?各人都说各自难。

 
 
 

日志

 
 

【转载】你给我一季花开,我愿倾一世温柔  

2015-06-14 09:58:14|  分类: 语文与写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给我一季花开 我愿倾一世温柔 - wd -
 
  
 你给我一季花开,我愿倾一世温柔

素材/网络  

你给我一季花开 我愿倾一世温柔 - wd -

 

 
 
     

事如烟,多少故人已走远,多少回忆已泛黄,多少情意已随风飘散。而还有多少过往,会在辗转中心伤。有些心情,也只能在无人的夜里摇曳。是谁将烦恼的种子深种,成为每个不经意间挥之不去的那一丝忧伤

 多想,茫茫人海中有一个你,与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见,不求风花雪月的浪漫,不求海枯石烂的誓言,只要有你的微笑,给我灿烂,只要有你的呵护,给我温暖,只要有你的陪伴,我便不再孤单,只要有你的柔情,我便此生无憾,你为我遮风挡雨,我为你煮酒添衣,你给我一季花开,我愿倾一世温柔。

  多想,执你之手,共走一路山高水长,与你偕老,共谱一曲地老天荒;多想,与你在平淡烟火里相依相伴,寻一处红砖绿瓦的田园,春来,与你青梅煮酒,夏来,与你听雨赏荷,秋来,与你观花赏月,冬来,与你折梅赏雪。

  若如是,纵然繁华三千皆是景,我也只想牵一人的手,让真实的温暖抚慰灵魂,守着淡淡烟火,做一个单纯的人,走简单的路,过平淡的日子,心中便是稳稳的幸福!经历了繁花与落寂,走过聚散依依的旅程,到最后能撑起内心的,只有自己,原来幸福不再别人眼里,而在自己心里。只有用一个随遇而安的心,才能将遥远的路走得安定从容。回眸处,愿阳光时时明媚,愿生活处处晴好。

  在一个又一个的梦里,沉醉属于自己的浪漫,温暖一个又一个落寞的夜晚,走过了日复一日又年复一年, 多想,与你从每一个日出走到日落,粗茶淡饭也心安;多想,与你从每一个春夏走到秋冬,共度烟火平凡。如此,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多想,将善良与纯净作为人生的底色,纵使不够美丽,也要素雅恬淡。与细碎光阴深处,想着万家灯火里有一盏属于自己的温暖灯光,在尘世烟火中有一个人的心始终为自己而牵挂。

你给我一季花开 我愿倾一世温柔 - wd -

 

  在爱与恨的纠结里,花谢了又开,在宽容与原谅地挣扎里,雁去了又回来。有些人,错过了一枝花开,便错过了一季春色,有些事,一个转身的距离,便荒凉了满地繁花。人生不要设计得太挤。不管做什么,都要给自己留点空间,好让自己可以从容转身。人生,可以痛苦,更要懂得追求快乐。一辈子,只求有一道令自己流连忘返,不离不弃的风景就已足够。

  每一颗心,都有一份无法替代的情愫和某一道风景永远关联着。人生,就是一个修炼的过程,何必用这一颗不平的心看待人和事,作践了自己,辜负了岁月。让那些记忆的碎片,只取美好的存放,愿回味每一个相遇的美好,愿感谢每一个温馨的微笑,愿沉淀在记忆里的一切浅笑安好!

  我相信!走过流年的山高水长,总有一处风景,会因为我而美丽;总有一个笑脸,是为我而绽放;总有一份遇见,唯美了整个曾经;总会有一个人知我冷暖,懂我悲欢。所有相遇的千回百转,为的是来到世上,遇到那个懂我的人;所有的过往,都值得我们珍惜;所有的经历,都是一种懂得,懂得,是生命中最美的缘。我等你……


 

  

你给我一季花开 我愿倾一世温柔 - wd -
 

 
  
 你给我一季花开 我愿倾一世温柔 - wd -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