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江河淮海老秦人

做什么人难?各人都说各自难。

 
 
 

日志

 
 

【转载】(原创)我的人生,你种下了刻骨相思  

2015-09-28 09:25:41|  分类: 语文与写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人生,你种下了刻骨相思

文   编辑制作/知己难求(钟泉)

       在阡陌的时光中,静守那份与你心心相印的挚爱亲情,于岁月流年中相偎相依,任凭时间荏苒,任凭今世沧桑,任凭天涯海角,任凭风吹雨打,任凭远隔千山万水,都会一如既往地恪尽属于彼此的真情实感。

       指尖划落的相思,站在季节轮回的馨暖港口,盈着恋你如初的浅笑,将浸满泪痕的牵思藏于心灵深处。静谧的夜空,柔情指绕着思恋;回望着星空,留恋着曾经花开的馨爱,让淡淡的花香弥漫在心间。

       你如花,我似蝶,红尘滚滚一捻爱;蝶恋花,花思蝶,飞舞嬉闹柔情暖。万紫繁花抵不过缘情相遇的嫣然一笑,姹紫嫣红抵不过媚眼深处的相思。爱如一缕明媚春光,馨融温暖着今世的情感,字词语句中隐含着剪不断的情思。

       今生,与你一道许下那抹柔情的永恒,摆渡着爱的风帆描绘绚丽的人生;来世,谁也别期望爱在一起,因为谁都无法看到和拥有来生。远隔着重峦千山江河湖海,唯有相思难以阻断,因为你的身姿笑容始终萦绕着。

       尽管遥距千万里,回眸那温馨浪漫的时刻总是心网情结,你若不离我定不弃,你若相偎我必相依,为了那份真诚只许天长只惟地久,让季节沉淀积满的爱永远飘香。我的人生,是你种下了刻骨的相思。

知己难求

 -

钟泉感谢您的来访与欣赏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