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江河淮海老秦人

做什么人难?各人都说各自难。

 
 
 

日志

 
 

【转载】孤独也是一种美丽  

2016-01-30 17:21:54|  分类: 修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孤独也是一种美丽 - 爱莉莎 - 爱莉莎的博客

 

孤独也是一种美丽
 

孤独也是一种美丽 - 爱莉莎 - 爱莉莎的博客

    静静守候一个人的时光。习惯是一种孤独,习惯是一种心情。一个人,一座城,一种心情,一个故事。喜欢这种恬静的时候,没有了喧嚣,没有了繁华,只有一个人的世界。独享那份宁静的天空。让心灵得到一种解脱,一种放纵,一种释怀。

    总是把记忆深深的埋藏在心底,人生总会有太多的难忘。记住该记住的,珍惜该珍惜的,抓住该拥有的。人生就是花开花落的过程。是我们要求太多,还是我们拥有太少。人生难免会有几许失落。知足者常乐,才是人生莫大的幸福。

孤独也是一种美丽 - 爱莉莎 - 爱莉莎的博客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习惯一个人的日子,习惯一个人的寂静。一个人去品人生。无论是悲是喜,都是一种收获,都是一种感动。泡一壶茶,品一下人生的苦涩与甘甜。我们如茶叶在水中漂浮。我们要坦然面对一切,让生命散发芳香……

    时光流转,思绪万千。拨开心事尘封的情怀,记忆斑驳的流年。又有多少是我们能留住的,人生是因为无奈而美丽。早已习惯一个人的世界,寂寞是一种成长,孤独是一种享受,孤独也是一种美丽。淡淡的爱深埋心底,见于不见,牵挂依然在。爱与不爱,想念依然在心里。碎碎的念化作一缕风,能吻醒你的心灵。让你能读懂我的心情,我的心需要你来拼凑。有你我的世界才算完整。

孤独也是一种美丽 - 爱莉莎 - 爱莉莎的博客

    红尘深处,寻一方身影,寻一怀温暖,寻一段梦圆。等你,回眸。守候,你的归期。缠卷在你的世界里,期盼那份柔情似水的幸福。生活才不会变的孤独,是你给了我孤独。

    前尘往事,缘奈何?情奈何?心奈何?似乎一切只是冥冥中注定。想也罢,不想也罢。一切都只是过客。我们也只能学会洒脱。一切也只能顺其自然,不悲不喜,不骄不躁。孤独也是一种美丽。

    孤独也是一种美丽 - 爱莉莎 - 爱莉莎的博客

    聆听心的声音,捕一份感动。与文字相伴,与文字共鸣。舞出一份激情,舞出一份渴望。唯有文字才会让你心灵飞舞。让我的心在孤独中释放,感受那份心灵的寂静与自由。文字打动人们的灵魂。堆积所有的情感在文字里寻一份安抚,寻一份安然,寻一份温暖,寻一份美好。孤独是一处风景,孤独也是一种美丽。因为有爱,我的心并不孤独。因为有你,我的世界并不寒冷。

孤独也是一种美丽 - 爱莉莎 - 爱莉莎的博客

    慢慢的我们学会理解孤独,接受孤独。孤独让灵魂跳动,安于孤独就能很好的经营内心,使自己变得更加坚强。孤独是我们生命中的一部分。当一个人懂得了什么是孤独,人生由此变得成熟。人生孤独也是一种滋味。经历就是一种幸福。品味孤独,习惯孤独。就会对生活一切感到释然。在这样宁静中可以看到一道美丽的风景。

    淡泊明志,宁静致远。让人心静如水。让喧嚣的尘世中,找到一片心灵的驿站。让我们在孤独中沉淀,让我们在孤独中成长。孤芳自赏,孤独也是一种美丽。 

孤独也是一种美丽 - 爱莉莎 - 爱莉莎的博客

 爱莉莎     

二零一六年一月十八日
北京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