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江河淮海老秦人

做什么人难?各人都说各自难。

 
 
 

日志

 
 

【转载】春日絮语  

2016-06-10 09:33:57|  分类: 语文与写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荷梅《@春日絮语2@》


绿色边框2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春日絮语4月份)
文字/荷梅  编辑/荷梅
@春日絮语2@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万丈红尘,一语真情,隔着此岸彼岸,有淡淡的花香在氤氲。春华秋实,流年如梦,隔着心与心的距离,有脉脉深情在涟漪。就让我们在这鸟语与花香的季节里,驻足欣赏每一处的美丽风景,在平凡的日子里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份美丽,在时光的剪影中盈盈浅笑,收藏岁月沉淀的每一份芬芳,收获流年里每一份心灵的感动!


绿色边框2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年华似水,温馨含香。我在红尘的一抹相思里,守望着彼岸花开。一纸素笺,一份执着,穿越悠悠的岁月,在时光的长河里沉淀,在岁月的轮回里翩跹。拨一曲清韵,荡着一波清香涟漪,用温柔的言语,绽放一个浅浅的微笑,约春以为期,聆听沉寂中的期许,用温婉的眼光看待这个世界,将灵魂安放在尘世的一隅,以荷的姿态,静待,一场春雨的滋润……掬一捧月色静美,撷一缕思念的幽香,乘着春风的翅膀,送去一枚梨花的心弦:时光不老,真情犹在,惟愿幸福快乐的时光伴随远方的好友走过每一季姹紫嫣红的温暖春天!



绿色边框2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滚滚红尘,情随事变。但,那些被光阴浸染了的情怀,那些盛开在流年里的花儿,那些经过了放逐或保存的故事,必然会在某一个合适的时间或地点,悄然滋生出妖娆的花来,绕指留香。站在岁月的路口,放逐记忆,蓦然回首,恍若隔世,心,于尘世中仿佛沉醉千年。拾一缕谢了又开的花香,总有淡淡的一缕心殇,兀自穿过经年的栅栏,通过素笺浓墨将心事飞往远方,蜿蜒了生命的冷暖……撷一缕温柔的烟雨,掬一捧飘渺的落红,将一拂轻盈的尘念寄语远方,春风又绿两江岸,惟见纯心绕指柔。在这娇艳迷人柳舞莺飞的季节里,我只愿幸福美好的时光伴随好友度过每一个快乐的流年!



绿色边框2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紫陌红尘,聆听岁月的心语,打开心灵的另扇窗,绿色的生命会悄然怒放,只要心中有爱,便是人间四月天。在四季轮回中,每当春燕归来,总是喜欢在云淡风轻的日子里,以诗意的情怀,尽情的去感受春天的美好。春天的田野里,山坡上的野花依旧在盈盈私语,散发着那一缕幽然的心香。回眸间,那一抹绿意迷离了双眼,那一朵小花又装点了一场梦境。冬去春来,故人犹在,春风又绿两江岸,如兰春水绕心田。掬一捧飘柔的烟雨,撷一缕幽深的思念,将一缕拂轻盈的花絮寄于远方,春光明媚,百花争艳,惟愿幸福美好的时光伴随好友平静的渡过每一个花飞花谢的流年!


绿色边框2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经年流转,花谢花又开,站在岁月的路口,放逐记忆,于淡淡的笔墨中,描绘昨日的红妆。拾一缕谢了又开的花香,在春天的遐想里张开五彩的翅翼,飞越崇山,飞越海洋,飞越田野,飞向梦的彼岸。捻一抹思念,折一枝海棠花儿,浅浅的花语,微微的呢喃,将昨日的红妆铭记心田。今生相遇,三生不忘,春风送暖,杨柳婀娜,那抹熟悉的身影再度摇曳在这如梦的流年……彼岸花开,春光明媚,惟愿快乐美好的时光伴随着好友平静的走过每一程山水相依的幸福流年!



绿色边框2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春风悄然拂来,那份荡漾的思绪,无法以浓重的笔墨渲染这春天的美丽。踏遍紫陌红尘,穿越晨雾迷蒙,去寻找属于自己生活的坐标。留下一抹纯真的微笑,即使花未开遍,却依旧会在心中想像着一树的姹紫嫣红。于是,放飞心灵蹁跹的翅羽,撑上一支翠绿的竹篙,沿着生命之河一路欢歌,于流逝的岁月里,去捡拾生命中遗落的片片花香。春好无限,爱染流年,就让一抹相思,沿着一路花香去寻找心灵的明媚。遥祝远方的好友春风得意事事顺,岁月有爱处处晴!



绿色边框2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花开花谢,尘世间一切因果轮回,就像这季节的更替,岁月的变迁。一缕温柔的烟雨,一丝幽雅的飘红,让一朵花开的芳菲,蕴藏着深远浓厚的情愫。落花有意,流水是否有情?每当想你的时候,那份发自内心的眷念,在今生缓缓的扎下根基,通过素笺浓墨将心事飞往远方,从此忘不掉,挥不去,成为一生的牵挂。四月艳阳,花香正浓,就让我的祝福撷着一缕花香飘至你的身边,落在你的心上,让幸福快乐的时光永远伴随你走过每一季花海如潮的春天!


绿色边框2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喜欢摘一抹浅笑的时光,醉看彼岸花开花落,素手捻琴,和着春光翩然起舞。喜欢结缘于文字,许一纸的墨香,把思念揉进字里行间,让如水的情怀荡漾爱的涟漪。喜欢在花开的声音里,聆听时光走来走去的脚步,寻觅岁月留下的那一朵芳香。喜欢枕着暖暖阳光,静静地写一阙清丽温婉的诗篇,酿一杯素年的芬芳,弹一弦清韵的时光。不问情深缘浅,不问来者何方,我只想留住沿途的每一道风景,如诗如画,将它编织成梦幻般的轻盈絮语,在明媚的春光里如花绽放。一缕缕柔情,唤醒千年的绝唱,一枚枚暖意,撩开嫣然的心扉,让岁月留下的馨香美丽过往,让心情每天如花绽放……岁月如歌,撷一缕花香,让纯美的心弦传递我的祝福:惟愿静美的时光伴随好友渡过每一季幸福快乐的流年!


                                                                                                                         @春日絮语2@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绿色边框2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春日絮语2@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