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江河淮海老秦人

做什么人难?各人都说各自难。

 
 
 

日志

 
 

淡雅是一种难得的境界(转载)  

2017-08-06 09:13:02|  分类: 修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雅致女子 - 洞幽烛微 - 洞幽烛微博园


          在生活中 ,有人喜欢华丽,有人喜欢古朴,有人喜欢淡雅,淡者平淡,雅者雅致。淡是一种至美的境界。淡比浓更接近天然,容易被人接受。用人淡如茶,来形容一个女人,是多么贴切,用清新淡雅来形容一个男人,也别有滋味,淡是态度,雅是品味。生活中不能缺少激情,但是每个人的激情都是一刹那的事,生活终将归于平淡。觉得淡一点,于身心似乎更有裨益。淡雅是一道最美丽,最凝重,最隽永的诗。如果你用心解读,会拥有一种心境,它是对生命的理解和感悟。心素如简,人淡如茶,很好的一句话,带出了所有人的心态。做个淡雅的人,并非没有追求,没有理想,而是从容却不急趋,自如而不窘迫,审慎而不狷躁,恬淡而不凡庸,以淡定从容的态度面对人生,这种境界使人也许难以企及。
 雅致女子 - 洞幽烛微 - 洞幽烛微博园
 
       

   在这个世上,并非每一个女人都能拥有沉鱼落雁的美貌,而上天赐予的容颜再美丽也敌不过岁月无情的侵袭,唯一能让美丽永驻的是一种与众不同的气质,与五官漂亮没有关系,而举手投足之间,彰显出来优雅与韵致,散发阵阵迷人的魅力,温柔善良却不懦弱,贤惠端庄却不矫饰,恬静淡然,却不屈从,这是一种他人不能轻易取代的特质,是一个女人异于常人之处,也是经历过太多风礼之后,才能练就的气度,人淡如菊,却有一种雅致的清香挥之不去。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