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江河淮海老秦人

做什么人难?各人都说各自难。

 
 
 

日志

 
 

【转载】道德约束自己,而不是权衡别人  

2018-01-06 17:00:21|  分类: 修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道德是用来约束自己的,而不是用来权衡别人的。严于律己,宽于待人。

二、 人真的不必逼自己去做不像自己的那种人,强大固然是好,但脆弱和柔软也没有什么过错。一个人不用活得像一支队伍,一个人只要活得像一个人就行了,有尊严,有追求,有梦想,也有软弱和颓废的时候。

三、 不管你如何尽心尽力,都有可能不被欣赏,总有人认为不够好。既然如此,别人的眼光有什么资格令你放弃梦想?

四、 当岁月走过沧海桑田才明白,生活就是柴米油盐的平淡,是心手相携的温馨,是一个人的苦旅,是挫折坎坷的洗礼。而幸福就在那些平淡的时光里。是一起经历聚散离合后的不离不弃。

五、 我一直不肯相信生命中有永远的失落,永远的失落只有在自暴自弃的人身上才能找到,我很喜欢培根说的:“人们没有哭,便不会有笑;小孩一生下来,便有哭的本领,后来才学会笑;一个人不先了解悲哀,便不会了解快乐。”失落也是如此,人没有失落,就不能体会获得的真切的快乐。

六、 挥不去,是上一秒还清晰的身影。回不去,是定格在心间的心疼,此刻好像不曾来过。它像一部微童话,演绎了话剧中的真实,回到如梦初醒的现实,让一个人好痛。

七、 人最好的状态是,脸上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三五岁、心理比实际年龄成熟三五岁。而越是看起来极简单的人,越是内心极丰盛的人。内心空白,才要装出一脸世故。---苏芩

八、 有时候,理智叫我们做一些清醒正确的事情,可感情偏偏逆道而行。

九、 他的心早已变换了季节,而你还站在他许下诺言的那一天。

十、 感情从来不是忍受,不是一个人的死撑,而是彼此的认定。

做不了决定的时候,让时间帮你决定

十一、 幸福的人生,需要三种姿态:对过去,要淡;对现在,要惜;对未来,要信。

十二、 走到生命的哪一个阶段,都该喜欢那一段时光,完成那一阶段该完成的职责,顺生而行,不沉迷过去,不狂热地期待着未来,生命这样就好。不管正经历着怎样的挣扎与挑战,或许我们都只有一个选择:虽然痛苦,却依然要快乐,并相信未来。

十三、 不是所有委屈都可以呐喊,不是所有心事都可以述说,有些事只能自己懂,有些话只能说给自己听。

十四、 不要那么孤独,请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人在过着你想要的生活愿你我带着最微薄的行李和最丰盛的自己在时间流浪。

十五、 当你身边恰好没支撑点时,天暗下来,你能撑着自己,我们都需要一点儿这样的力量。

十六、 当一个人最看重的东西是面子,那他为此失去的一定很多。

十七、 你不可能一辈子只会遇见这一个人,遇见了,就好好珍惜。如果错过了,就换个方向。好好过,说不定命运正为你重新洗牌,慢慢来,谁不是跋山涉水去相爱。

十八、 一旦你驯服了什么,就要对她负责,永远的负责。

十九、 其实活着还真是件美好的事,不在于风景多美多壮观,而是在于遇见了谁,被温暖了一下,然后希望有一天自己也成为一个小太阳,去温暖别人。

二十、 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成为朋友,不是所有的情都值得你去珍惜。

二十一、 做不了决定的时候,让时间帮你决定。如果还是无法决定,做了再说。宁愿犯错,不留遗憾。

二十二、 你会不断的遇见一些人,也会不停的和一些人说再见,从陌生到熟悉,从熟悉再回陌生,从臭味相投到分道扬镳,从相见恨晚到不如不见……

二十三、 女人很敏锐,你爱不爱她,她一眼就能分辨出来,只不过有的装傻,有的自欺欺人,有的委屈求全,有的决定和你一起演。

二十四、 热爱工作,投身事业,在这一过程中,抑制私心,陶冶人格,同时积累经验,提高能力。这样,才能获得周围人们的信任和尊敬。

二十五、 别因为凑合恋爱,让不适合的人,带走了最好的你。

二十六、 生命是一场懂得,剪一段流年的时光,握着一路相随的暖,把最平淡的日子梳理成诗意的风景。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